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澳洲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留学  留学DIY  院校选择  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

发布者:我要留学发布时间:2015-03-07浏览次数:1067


一、留学优势

教育制度完善,教育水平高,学历资格全球认可

  1. 签证申请周期短,宽松的移民政策

  2. 政治稳定,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3. 文化多元,娱乐设施丰富,福利待遇高

  4. 小班课程,以就业为目标的多实践课程

  5. 近日来,澳元破5,留学费用创历年来新低


二、留学劣势

1.澳洲的顶级大学不多,叫作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而其他学校的综合实力并不能排在世界前列。留学澳洲的国际生中约有1/3的学生来自中国,中国学生扎堆儿,形成自己的“小圈子”,热衷于何国内的同学或是朋友沟通交流,这样对语言能力的提高很不利。

2.澳洲过于地广人稀,除了在悉尼和墨尔本等东部大城市留学生活能体会现代商业气息,其他地方则是地道的资本主义农村,疗养生活是好地方,很容易磨灭年轻人的激情和锐气。另外,澳洲天气和自然环境好得过了头,到处是阳光海滩,让人情不自禁地享受生活。赌博在澳大行其道,会考验留学生的自制力。夜晚娱乐设施少,商店很早关门,对适应了中国大都市生活的人来说,要学会享受孤独,最好培养夜观天象的爱好。

3.澳洲的社会结构组成复杂,虽然英语为官方语言,但有各国特色的英语口音随处可闻。对留学生的英语听力绝对是极大的挑战。即使是澳洲当地人的口音,也需要两个月时间的适应,更别提:新加坡、韩国、越南、日本、印度等英语口音了。

4.澳洲的现代历史较短,民风朴实,文化底蕴积累不足。缺少了在英国等国家留学所能感受到的文化熏陶。

5.大洋洲为一孤岛,假期最多做环澳旅行,或者去新西兰。


三、留学费用

澳洲读本科费用

澳洲本科留学费用要看专业和学校,如果是顶尖的澳洲大学,一学年学费一般要20000澳元左右(个别顶尖专业要40000-50000澳元)。生活费用,吃喝花钱不多,主要是房租,根据地区不同,房租可由90-200澳元不等。

澳洲读研费用

澳洲留学读研,一般学制为两年,每年学费根据所申请的学校、专业的不同有所差异,一般约20000-30000澳元左右。澳洲五星级名校高于其他普通院校,八大名校的课程学费一般都在20000澳元以上。


四、院校推荐

Group of Eight是澳洲本土名校联盟。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澳洲历史最悠久闻名的八所大学在1999共同成立。澳洲八大名校被称为澳洲的常春藤盟校。其8所大学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的世界院校排名中均列前100位 。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院校简介:1946年创建之初至今是全澳洲第一所专门致力于科学研究的高等学府。是澳大利亚的研究中心。在学术界一直处于领导地位。2008年国际排名第16位。拥有学生人数10500人。其中海外学生人数仅1000人,有五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大量著名科学家。学校拥有澳大利亚最优秀的计算机设施。学生使用计算机的比率是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最高的。出色的专业包括:计算机、亚洲研究、音乐(演奏)政治科学、国际MBA(注重研究国际性问题,跨国企业的管理)数字媒体精算、动画等。


学院设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共有七大学院: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物理和数学科学院(College of Physical & Mathematical Sciences)、医学生物和环境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Biology and Environment)、工商和经济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亚洲和太平洋学院(College of Asia and the Pacific)、法学院(College of Law)。[1]

学院底下设有研究院(Research Schools),研究院除了进行学术研究外,也肩负研究生和大学生的教学。学院另行下辖的教学学院和院系(Schools)则以提供教学为主。有些学院还设有研究所/学会(Institute)和智库中心(University Centres),如担任联邦政府智库角色,并专注于学术研究。

ANU高阶研究中心与学院附设智库中心等校内研究组织,会依照联邦政府需求或研究需要而进行不定期的整并或新设。最新的ANU学术架构请参阅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官方网站:ANU详细学院学术架构或ANU学院架构。


专业课程:

英语课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育中心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英语课程,包括雅思备考课程。

大学预科课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为计划进入该大学的学生设置了预科课程,该课程是进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学习的最佳途径。预科课程在大学校园内授课,学生可以与澳大利亚本土学生及来自九十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共同相处。在学生正式进入预科课程之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会为每一位学生预留位置。当学生成功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本科的学术及英语要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将保证每一位学生进入所选择的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如果学生的第一个学期的成绩比较优秀,那么在第二个学期就可以开始本科课程的学习。

预科课程主要设有8门课程,4门必修课,4门选修课。主要课程有:

学术英语、高级学术英语、澳大利亚政治、正确思考与逻辑、传媒、计算机基础、代数基础、微积分基础、语言学基础、三角学基础、会计入门、澳洲学入门、经济学入门、国际法入门、社会心理学入门、社会学入门、法律法规和社会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大学专业方向选择必修和选修的预科课程。

学校提供的科目如下:

会计学、精算学、精算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市场营销、创新与商业化、金融学、金融管理、职业会计、经济学、企业创业管理、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国际关系学、战略研究学、产业战略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外交与国际关系双硕士、环境法、环境科学、环境管理、资源环境与社会学、林业、地理、教育、政府及商业法律、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环境法、翻译学、应用语言学、音乐、视觉艺术学、媒体艺术、摄影学、应用流行病理学。

本科课程设置:

数字艺术、音乐、图形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健康与医学与身体、医学、医学科学、心理学、自然科学;会计、保险精算研究、商务信息系统、商业、经济计量学、经济历史、经济学、电子商业、金融学、国际产务、管理学、统计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美国研究、人类学、考古学、艺术历史、亚洲语言、非语言亚洲研究、澳洲研究、生物人类学、经典著作、现代欧洲、文化研究、发展研究、戏剧、英语、环境研究、欧洲语言、电影研究、性研究、历史、人类科学、澳大利亚本土研究、国际关系、法律、语言学与人类语言学、音乐学、哲学、政策研究、政治交流、政治科学、人口研究、宗教研究、社会研究研究方法、社会工作、社会学;工程;商务信息系统、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业;植物学与动物学、地球与海洋科学(地质学)、林学、地理、人类生态学、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自然科学)、化学、地球与海洋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光子学、物理、科学交流。

本科推荐课程:

经济学、自然科学、保险精算研究、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亚洲研究、法学、艺术、音乐、工程学(通信系统、环境系统、制造与制造系统、材料)等。

研究生课程设置:

研究生课程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很重要的教学部分,课程内容广泛,具体设置如下:

工程、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神经系统科学、心理学、保险精算研究、商业、经济学、金融学、管理与工商管理、统计学;人类学、考古学与原始人类学、艺术历史与馆长与电影研究、亚洲及太平洋、人口统计学、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高等教育、历史、澳大利亚本土、国际关系与外交、法律、语言、文学与电影摄制与戏剧研究、中东与中亚、政策与政府管理、心理学、战略与国防研究、可持续文化遗产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媒体艺术与技术、音乐、图形艺术、生态演变与系统学、环境与资源管理、地理自然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现代科学、地球科学、数学科学、物理学、种植科学、科学交流、统计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院校简介:1850年建校,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2008年国际排名37位,悉尼大学平均师生比例为151,为新州比例最好的大学(全澳洲平均为181)。悉尼大学坎普顿主校区的非舍图书馆是南半球最大的最现代化的图书馆。出色的专业包括:艺术,生物与化学科学,商业,电子商务, 经济和法律,工程,物理科学和建筑,健康科学,自然资源,农业和植物科学,社会学

学院设置:

01Faculty of Art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文学院

02Faculty of Education and Social Work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

03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商学院

04Sydney Law School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悉尼法学院

05Faculty of Science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理学院

06Faculty of Agriculture, Food & Natural Resource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Camden Campus)

农业、食品和自然资源学院

07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


08Faculty of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Planning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建筑、设计和规划学院

09Sydney College of the Arts (Rozelle Campus)

悉尼艺术学院

10Sydney Medical School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悉尼医学院

11Faculty of Dentistry (Surry Hills Campus)

牙医学院

12Faculty of Veterinary Science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Camden Campus)

兽医学院

13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Cumberland Campus)

健康科学学院

14Sydney Nursing School (Mallett Street Campus)

悉尼护理学院

15Faculty of Pharmacy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药学院

16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Campus)

悉尼音乐学院

专业设置:

农业和农业资源管理学院:

提供包括会计,农业商务管理,农业经济,农业科学,应用市场学,贸易法,经济学,金融学,地理,国际贸易在内的众多学科。还提供园艺学,水陆学,资源经济方面的课程,另外学院还新设立了动物学课程。

建筑学院:

在澳洲要想成为建筑师,必须完成5年制的分为2个阶段的课程。第一阶段为前3年的设计学习,然后2年是学习建筑专业。该学院的学生可以选择相关的课程进行学习(包括数字与媒体,城市设计与规划,听觉设计,能源保护,物业管理,遗迹保护。灯光设计等)。学院还设立了电脑设计学科,提供媒体设计,数码形象设计,多媒体设计,网络信息系统设计,软件开发,图形编程,软件工程,产品模型设计等课程。

人文科学学院:

人文科学学科拥有澳洲最权威的师资力量,在语言科目上学生可选择20种语言进行学习,包括了英语、现代欧洲语言、亚洲语言和古典西伯莱语。人文学院还提供社会学、新闻传媒、广播、电视、在线媒体、新闻学、媒体关系等课程。悉尼音乐学院是澳大利亚3所一流音乐学院之一,提供了音乐领域各个方面的课程。

经济和商业学院:

为澳洲最大的商科学院之一,开设国际商务、商业(含会计等10所种专业方向)、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提供包括贸易学、经济学、管理学、会计、贸易法、计算机科学、电子商务、经济史、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学、经济数学、物流、政府和国际关系、管理科学等众多科目。

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科目设置包括如下9个类别:航空工程、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这些工程类科目涵盖了全部的现代工程科学技术的课程。

牙医学院:

澳大利亚留学专家指出:澳大利亚最大的牙科学院,课程学制4年,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成为新南威尔士州的注册医师。

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类:学习教育512岁的儿童,包括了学习科学、社会学、人文学、戏剧、教育学、体育、语言、数学、音乐、个体发展、科学和技术、视觉艺术、教育戏剧、特殊教育、教育母语非英语者学习英语,以及除英语外的其他语言课程。人类运动和健康教育类:课程有教育学、人类运动学、科学、教育技巧、体育、健康教育、生物运动方法、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医学、体育管理、教练、国际体育、心理健康和调节等课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院校简介:始建于1855年,被公认为澳洲最卓越的研究性学府之一。2006年国际排名第38位,有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两位是前总理。学校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与工业界,政府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都有密切联系。出色的专业包括:应用金融、应用商学MBA法律专业物理治疗专业、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医药

学院设置:墨尔本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每个学院由一位院长Dean主管。这些学院分别是:Faculty of 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PlanningFaculty of Arts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CommerceMelbourne School of Graduate Education(formerly Faculty of Education)Melbourne School of Engineering(formerly Faculty of Engineering)Melbourne School of Land and Environment(formerly Faculty of Land and Food Resources)Melbourne Law School(formerly Faculty of Law)Faculty of MedicineDentistry and Health SciencesFaculty of MusicFaculty of ScienceFaculty of Veterinary ScienceVictorian College of the Arts。另外,墨尔本大学还设有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School of Graduate Research

专业设置:墨尔本大学大学部目前有11个专业,分别是:建筑、文学、商学、教育、工程、土地和食品资源、法律、医学、音乐、科学和兽医。另外还有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所提供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以及电影和电视课程。除此之外,墨尔本商业管理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各科系更为学生提供了研究进修的最佳学术处所。墨尔本大学是一所国际公认的研究大学,与工商界和政府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过去的五年中,墨尔本大学一直是全国甄选研究补助款中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这反映出墨尔本大学长期以来在研究上的出色成果。墨尔本大学目前与工业界中大约20个研究中心有合作关系。女性在墨尔本大学研究生研究项目的参与率持续高达46.4%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院校简介:1910建校,2008年国际排名43位,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学校在产业资助研究和竞争基金方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教学、研究被认为国际一流。学校在整个昆士兰建立了40多个研究机构,包括医药与牙齿学院,海洋研究站、实验矿场、植物科学与农场和地震研究站。出色的专业包括:商务通(商科)应用语言翻译学(NATTI3级认证),职业理疗,运动医药学,体育教育,化学 和生物技术

学院设置:昆士兰大学的四个校区共计有7大学院、6大研究所,提供学子6000多种课程。各学院亦附设各类科学研究中心。

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商学、经济学及法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Economics & Law

然科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工程学、建筑学及资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健康科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天然资源、农学及兽医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Resources,Agriculture & Veterinary Science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专业设置: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英文、媒体研究及人文艺术史学系(School of English,Media Studies and Art History

历史、哲学、宗教及古典文学学系(School of History,Philosophy,Religion and Classics

语言及比较文化研究学系(School of Languages and Comparative Cultural Studies

音乐学系(School of Music

商学、经济学及法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Economics & Law

昆士兰商学院(UQ Business School

经济学系(School of Economics

法律学系(TC Beirne School of Law

观光旅游学系(School of Tourism

自然科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生物学系(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医学系(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化学及太空分子生物学系(School of 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sciences

数学及物理学系(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地理、城市规划及环境管理学系(School of Geography,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地球科学系(School of Earth Sciences

工程学、建筑学及资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建筑学系(School of Architecture

化学工程学系(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学系(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资讯科技及电机工程学系(Schoo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机械及矿业工程学系(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ining Engineering

健康科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牙医学系(School of Dentistry

健康及复健科学系(School of Health &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人类行为研究系(School of Human Movement Studies

医学系(School of Medicine

护理及助产术学系(School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配制药学系(School of Pharmacy

公众健康学系(School of Population Health

天然资源、农学及兽医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Resources,Agriculture & Veterinary Science

动物研究学系(School of Animal Studies

土地、农作及食物科学系(School of Land,Crop and Food Sciences

综合系统(自然与农业系统管理)学系(School of Integrative Systems

兽医科学系(School of Veterinary Science

社会学及行为科学院(Faculty of Social & Behavioural Sciences

教育学系(School of Education

新闻学及通讯学系(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政治学及国际研究学系(School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心理学系(School of Psychology

社会科学系(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社会工作及人类服务学系(School of Social Work and Human Services

分子生物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for Molecular Bioscience (IMB)

澳大利亚生物工程及纳米科技研究所 Australian Institute for Bioengineering & Nanotechnology (AIBN)

永续发展矿业研究所 Sustainable Minerals Institute (SMI)

昆士兰脑神经科学研究所 Queensland Brain Institute (QBI)

社会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for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ISSR)

癌症、免疫及代谢医疗研究所 Diamantina Institute for Cancer,Immunology and Metabolic Medicine

专业进修暨国际英语文教师培训学院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 TESOL Education (ICTE-UQ)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院校简介:1949年建校,200年国际排名45位,学校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曾经得到“the University of the Year”称号。学生数量居澳洲所有学校之首。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名的学校。其学校的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堪称国际水平。出色的专业包括:所有商科、工程类专业、工业设计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教育学法律学
学院设置:
UNSW共有8大学院,旗下另外2所学院--艺术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分别位于悉尼近郊的派丁顿(Paddington)和首都堪培拉。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200个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图书馆藏书200万册。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业设计专业在各类专业中较为突出,需4年的学制,海外学生可以从学年中开始,最低学历要求大学一年级以上。

高中2年级学生各科成绩优秀者和高中3年级学生(雅思5.5分),可以先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班学习,再进入大学学习。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33000名学生,其中外国留学生7000人左右,拥有数千名国际学生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最富有生机和多元文化的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学申请者,从1952年起大学便开始接受亚洲学生入读。

在过去的50多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数万名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大学45%的年度经费来自私人捐助。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5000名教职工。该大学的最高行政机构是由2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这些成员由教职工、学生等选出后由教育部长或董事会任命,主要学术机构是学术委员会。1998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有3位获得罗德斯奖的学者。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图书馆拥有大量的藏书和期刊。收藏有200万册书籍,视听材料和地图等。图书分类和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管理,学生可以通过计算机用户终端查询。

图书馆的计算机可以进入澳大利亚学术、研究网,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进入世界范围的计算机数据库,通过卫星连接美洲和欧洲的主数据库。

院系设置: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学院:会计、银行&金融、精算、经济学、创新管理、服务营销、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核能工程、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文学社会学院

文学与社会科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位于Morven BrownRobert WebsterMathews等大楼。隶属文学与社会科学院的共有12个学系。

教育系 (School of Education) 英文系 (School of English) 历史系 (School of History) 历史与科学哲学系 (School of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媒体、电影和戏剧系 (School of Media,Film and Theatre) 现代语言系 (School of Modern Language Studies) 音乐与音乐教育 (School of Music and Music Education) 哲学系 (School of Philosophy)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 (School of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社会科学与政策系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and Policy) 社会工作系 (School of Social Work)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Anthropology)

建筑环境学院

建筑环境学院 (Facul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提供的学士课包括建筑学、建筑物建筑管理、风景建筑、工业设计、内部建筑和市镇规划等。

学院提供的研究生硕士课程包括城市发展与设计、环境建设可持续性发展、建筑管理和房地产等。本学院坐落于Red Centre。它同时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学院。

北京2008年奥运会游泳馆(又称水立方)的设计者,悉尼歌剧院内部翻修的总策划人,以及第一个获得普林兹克奖(被成为建筑学的诺贝尔奖)的澳大利亚人(格伦默科特), 均出自该学院。

商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UNSW Australia Business School) ,是澳大利亚综合排名第1的商学院,也是亚太区著名商学院。全院共约8000名学生,其中包括4500名本科生(undergraduate)3500名研究生(postgraduate),以及250名博士生和攻读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

国际留学生约占总比例的30-40%。有全职教师及研究人员220人。学院在世界,尤其是亚太地区有着极高的声誉。

学院开设有精算课程,为澳大利亚仅有的三所开设精算课程的高等学府(其余两所分别为墨尔本大学和麦觉理大学)。

其会计系,银行及财务系,商业法律与税务系(与该校法律系相关联),市场营销系的教学水平受到广泛的赞誉。

200611月,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AGSM)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合并且于次年重命名为澳大利亚商学院

澳大利亚商学院MBA排名为美国以外商学院第6EMBAMBA同为全国第1;国内综合排名实与墨尔本大学商学院难分轩轾。《金融时代》杂志(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200749200839200932201027

商学院 由以下的学系组成:会计系 (School of Accounting) 精算系 (School of Actuarial Studies) 银行及金融系 (School of Banking & Finance) 商业法律与税务系 (School of Business Law & Taxation) 经济系 (School of Economics) 信息系统、科技和管理系 (School of Infromation Systems,Technology & Management) 组织与管理系 (School of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 市场营销系 (School of Marketing) (包括旅游与医院管理)

学院旗下有一个由ASB发行的刊物《Annual》。

工程学院

UNSW Centre for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currently holds the world record for single-crystalline silicon solar cell efficiency 24.7%). It is one of the leading solar cell research centres in the world with ongoing active research in the area of wafer-based solar cell technologies,thin film cell technologies and advanced third-generation cell concepts.

The Centre for Advanced Macromolecular Design is one of Australia's leading polymer institutes with research in all facets of macromolecular design and applications.

UNSW的工程学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是全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提供非常广泛的工程学课程。本学院共有10个学系:

生物医学工程研究 (Graduate 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与工业化学系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Chemistry)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School of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电机工程与通信系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机械与制造工程系 (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采矿工程系 (School of Mining Engineering) 石油工程系 (School of Petroleum Engineering)太阳能电力工程系 (School of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系 (School of Surveying and Spatial Infromation Systems)

法学院

法学院 (Faculty of Law) 成立于197131日,初时共有219名学生。当时在新南威尔士洲只有悉尼大学提供法律学位课程。

UNSW法学院长期以来对社会公正(social justice)非常重视。世界上最大的免费法律信息提供网络就落户于此。

法学院成立了多个法律资源中心:Kingsford Legal CentreAustralian Human Rights CentreGilbert+Tobin Centre for Public LawSocial Justice ProjectNational Pro Bono Resource Centre

新的法学院大楼内设有专门的法律图书馆,已于2006年开始起用。

今天,法学院已成为澳大利亚顶尖的法律学院之一。在过去的6年,5UNSW的法律学生拿到了极具权威的Rhodes Scholarships

澳大利亚联邦宪法的修订,也由该校法学院的协助下完成。另外,法学院也包含了全澳大利亚最大的税务学校 (Atax)。也开设了澳大利亚与中国税制的专题研究项目和相关课程。

澳大利亚联邦宪法的制订与修改,联邦及州政府的法律咨询也多出自该学院。

医学院

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成立于19607月。医学院共有9个系和诊所学校:

医疗科学系 (School of Medical Sciences)

精神医学系 (School of Psychiatry)

公共健康与社区医学系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Community Medicine)

女性与儿童健康系 (School of Women's and Children's Health) Rural Clinical School Prince of Wales Clinical School St George Clinical School St Vincent's Clinical School South Western Sydney Clinical School

科学学院

该学院最著名的水环境实验室和艾滋病研究中心均位居世界的前沿。

科学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 包括:航空部 (Department of Aviation) 生物、地球和环境科学系 (School of Biological,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生物技术与生物分子科学系 (School of Biotechnology and Biomolecular Sciences) 化学系 (School of Chemistry)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数学及统计学系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验光与视力科学系 (School of Optometry and Vision Science) 物理系(School of Physics) 心理系 (School of Psychology)安全科学 (School of Safety Science)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Art & Design,旧称为College of Fine ArtsCOFA,2014年更名为Art & Design[2]位于悉尼近郊的Paddington校区。

艺术与设计学院由以下5个系组成:艺术系 (School of Art) 艺术教育系 (School of Art Education) 艺术历史与理论系 (School of Art History and Theory) 设计研究系 (School of Design Studies) 传媒艺术系 (School of Media Arts)

国防学院

澳大利亚国防学院 (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ADFA] 提供军事和大学教育给新加入国防部门的人员。ADFA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市的市郊Campbel。国防学院共分为5个学系:

航空、土木及机械工程系 (School of Aerospace,Civil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商业系 (School of Business)人文与社会科学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信息技术电机工程 (School of Infromation Technology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物理、环境及数理科学系 (School of Physical,Environment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编辑] 一半的经费来自于捐助。

专业设置: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科系:服务营销、 经济学、创新管理、金融、会计、精算、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院校简介:1961年建校园,2006年国际排名47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在校生最多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具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教学质量。拥有全澳洲第三大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以及18000余册的期刊。毕业生能力出众,广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全澳洲排名第一。出色的专业包括:商科会计、金融、工程中的电子工程、计算机、建筑、设计、教育、生命科学生物技术

学院设置: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 工程,信息技术, 医学,护理和保健, 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 教育,文科等。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

此外,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莫纳什学院,为国际留学生进入莫纳什大学提供特殊通路,国际留学生可以通过在蒙纳士学院的学习后,直接进入莫纳什大学学习,最终同样获得莫纳什大学学位文凭。

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英文教学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各种英文配套课程,其中包括基础英文课程,高级英文课程,雅思英文课程,英语直生课程,专业英文课程等。


专业设置:文科/社会科学:各种语言学、亚洲研究、欧洲研究、澳大利亚研究、新闻学编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福利、图书馆管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商学:应用金融、会计、精算学、银行金融、财务管理、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经济、MBA、工业关系、商用电脑、饭店管理、旅游观光等。

电子计算/电脑资讯:电脑科学、电脑系统分析、电子传讯、商用电脑、电脑电子工程学等。

教育: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学、教育心理、教育研究与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电机/电脑、材料、机械、工业、结构、环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学:生物、心理、应用心理、行为科学、环境科学、应用科学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学等。

医学:心理医学、生殖学、免疾学、性病学、传染病学及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学、职业健康、护理、助产、公共卫生、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医学等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院校简介:
1911建校,是西澳洲最古老和最出名的大学,拥有美丽的罗马教学建筑和动人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注重科研与科研能力培养是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办学宗旨。出色的专业包括:人文学、经济和金融、医药、法律、音乐和音乐教育计算机科学工程学MBA(表现出色可以安排实习机会)教育学

学院设置:西澳大学共有9个学院(Faculty),包括以下:

  建筑、地政及视觉艺术学院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Landscape and Visual Arts)

  文学、人文及社会学院 (Faculty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经济及商学院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Commerce (Business School))

  教育学院 (Faculty of Education)

  工程、电脑及数学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s)

  法学院 (Faculty of Law)

  生命及物理学院 (Faculty of Life and Physical Sciences)

  医学、牙医学及健康科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Dentistry and Health Sciences)

  自然及农学院 (Faculty of Natural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

  西澳大学一贯执行学期制,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开始于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第二学期则最早于718日开学,最迟于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末结束。每学期至少包括13个学习周。

  西澳大学提供学士、荣誉学士、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博士学位,同时还为没有达到入学条件的学生提供预科和英语课程。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设置如下:

  农业经济、园艺学、农业科学、土地和水资源、资源经济、农业经济、中小学教育、法律、商法、经济法、社会学法、文科法律、科学法、通讯和媒体、环境学、建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文科学、商业、经济学、经济社会科学、工程学、工程、商业工程、行为健康学、体育锻炼学、休闲与健康、职业疗法、物理疗法、护理、医药、营养理科学、牙医外科等。

  研究生专业设置如下:

  城市和区域设计、城市设计、建筑学、建筑理学、社会学、公共政策、公共事务、交通管理、商业交通管理、社会服务、逻辑管理、商业、会计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经济、工业关系和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国际研究、商业管理、教育、教学、教育哲学、工程实践、工程研究、工程、工程博士、健康、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社会健康、健康学、体育锻炼健康学、职业治疗健康学、应用健康学、体育锻炼应用健康学、医药、公共健康、医院医药、公共健康心理学、外科、医药、药剂学、护理、营养学、兽医、牙医学、牙医外科、诊所牙医、多媒体、信息技术、环境学、理科学、管理法规和政策、亚太法系统、犯罪法、国际法、环境法、劳动法和关系、税收、商法、农业经济、农业经济博士、农业科学博士、设计学、现代语言教学等。



阿德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院校简介:1874建立,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三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澳洲8诺贝尔得奖者有三位(医学、物理学、文学)来自于该校。学校设有三个全国性的专业研究中心和12个合作研究中心。其怀特校园内设有南半球最重要的农业研究中心。出色的专业包括:农业、医药、分子生物、分子技术、物理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信息技术和远程通讯、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和商科专业。

学院设置: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拥有五大院系,包括:工程/计算机/数理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音乐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建筑/城市规划/经济/商学/管理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

专业设置:阿德雷德大学所设专业主要有:农业与自然资源科学、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保健科学、人类与社会科学、表演艺术、法律、建筑、经济与贸易、科学等学科。突出专业为生物学(尤其是农业、分子生物学/生物科技)、自然科学、信息技术和电信、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阿德雷德大学在国际上首屈一指的专业有:信息技术与通信,环境科学及管理,生物学,物理学,地质学,地理学,商科,国际经济、人口地理等专业。


澳大利亚八大院校优势
﹡澳大利亚50%的海外留学生都在这八所大学中进行学习和学术研究;
﹡从八大毕业的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和其它非八
大澳洲大学的毕业生相比就业率高,起薪处于前列;
﹡全澳大利亚一流的师资力量汇集;
﹡澳大利亚80%的奖学金项目都由八大提供;
﹡提供优质的海外留
学生服务。

语言要求:
﹡预科IELTS要求5.5
﹡本科IELTS要求6.5分,个别专业要求7-7.5
﹡硕士IELTS要求6.5分,个别专业要求7-7.5


学术成绩要求:
﹡预科:高二完成,80分以上或者高中毕业75分以上
﹡本科:完成澳洲学校的预科课程或完成国内大一课程
﹡硕士:通常要求
211工程院校毕业学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非211工程院校毕业生80分以上



我要留学

澳洲留学

发布者:我要留学 发布时间:2015-03-07 浏览次数:1067


一、留学优势

教育制度完善,教育水平高,学历资格全球认可

  1. 签证申请周期短,宽松的移民政策

  2. 政治稳定,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3. 文化多元,娱乐设施丰富,福利待遇高

  4. 小班课程,以就业为目标的多实践课程

  5. 近日来,澳元破5,留学费用创历年来新低


二、留学劣势

1.澳洲的顶级大学不多,叫作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而其他学校的综合实力并不能排在世界前列。留学澳洲的国际生中约有1/3的学生来自中国,中国学生扎堆儿,形成自己的“小圈子”,热衷于何国内的同学或是朋友沟通交流,这样对语言能力的提高很不利。

2.澳洲过于地广人稀,除了在悉尼和墨尔本等东部大城市留学生活能体会现代商业气息,其他地方则是地道的资本主义农村,疗养生活是好地方,很容易磨灭年轻人的激情和锐气。另外,澳洲天气和自然环境好得过了头,到处是阳光海滩,让人情不自禁地享受生活。赌博在澳大行其道,会考验留学生的自制力。夜晚娱乐设施少,商店很早关门,对适应了中国大都市生活的人来说,要学会享受孤独,最好培养夜观天象的爱好。

3.澳洲的社会结构组成复杂,虽然英语为官方语言,但有各国特色的英语口音随处可闻。对留学生的英语听力绝对是极大的挑战。即使是澳洲当地人的口音,也需要两个月时间的适应,更别提:新加坡、韩国、越南、日本、印度等英语口音了。

4.澳洲的现代历史较短,民风朴实,文化底蕴积累不足。缺少了在英国等国家留学所能感受到的文化熏陶。

5.大洋洲为一孤岛,假期最多做环澳旅行,或者去新西兰。


三、留学费用

澳洲读本科费用

澳洲本科留学费用要看专业和学校,如果是顶尖的澳洲大学,一学年学费一般要20000澳元左右(个别顶尖专业要40000-50000澳元)。生活费用,吃喝花钱不多,主要是房租,根据地区不同,房租可由90-200澳元不等。

澳洲读研费用

澳洲留学读研,一般学制为两年,每年学费根据所申请的学校、专业的不同有所差异,一般约20000-30000澳元左右。澳洲五星级名校高于其他普通院校,八大名校的课程学费一般都在20000澳元以上。


四、院校推荐

Group of Eight是澳洲本土名校联盟。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澳洲历史最悠久闻名的八所大学在1999共同成立。澳洲八大名校被称为澳洲的常春藤盟校。其8所大学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的世界院校排名中均列前100位 。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院校简介:1946年创建之初至今是全澳洲第一所专门致力于科学研究的高等学府。是澳大利亚的研究中心。在学术界一直处于领导地位。2008年国际排名第16位。拥有学生人数10500人。其中海外学生人数仅1000人,有五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大量著名科学家。学校拥有澳大利亚最优秀的计算机设施。学生使用计算机的比率是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最高的。出色的专业包括:计算机、亚洲研究、音乐(演奏)政治科学、国际MBA(注重研究国际性问题,跨国企业的管理)数字媒体精算、动画等。


学院设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共有七大学院: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物理和数学科学院(College of Physical & Mathematical Sciences)、医学生物和环境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Biology and Environment)、工商和经济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亚洲和太平洋学院(College of Asia and the Pacific)、法学院(College of Law)。[1]

学院底下设有研究院(Research Schools),研究院除了进行学术研究外,也肩负研究生和大学生的教学。学院另行下辖的教学学院和院系(Schools)则以提供教学为主。有些学院还设有研究所/学会(Institute)和智库中心(University Centres),如担任联邦政府智库角色,并专注于学术研究。

ANU高阶研究中心与学院附设智库中心等校内研究组织,会依照联邦政府需求或研究需要而进行不定期的整并或新设。最新的ANU学术架构请参阅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官方网站:ANU详细学院学术架构或ANU学院架构。


专业课程:

英语课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育中心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英语课程,包括雅思备考课程。

大学预科课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为计划进入该大学的学生设置了预科课程,该课程是进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学习的最佳途径。预科课程在大学校园内授课,学生可以与澳大利亚本土学生及来自九十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共同相处。在学生正式进入预科课程之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会为每一位学生预留位置。当学生成功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本科的学术及英语要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将保证每一位学生进入所选择的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如果学生的第一个学期的成绩比较优秀,那么在第二个学期就可以开始本科课程的学习。

预科课程主要设有8门课程,4门必修课,4门选修课。主要课程有:

学术英语、高级学术英语、澳大利亚政治、正确思考与逻辑、传媒、计算机基础、代数基础、微积分基础、语言学基础、三角学基础、会计入门、澳洲学入门、经济学入门、国际法入门、社会心理学入门、社会学入门、法律法规和社会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大学专业方向选择必修和选修的预科课程。

学校提供的科目如下:

会计学、精算学、精算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市场营销、创新与商业化、金融学、金融管理、职业会计、经济学、企业创业管理、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国际关系学、战略研究学、产业战略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外交与国际关系双硕士、环境法、环境科学、环境管理、资源环境与社会学、林业、地理、教育、政府及商业法律、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环境法、翻译学、应用语言学、音乐、视觉艺术学、媒体艺术、摄影学、应用流行病理学。

本科课程设置:

数字艺术、音乐、图形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健康与医学与身体、医学、医学科学、心理学、自然科学;会计、保险精算研究、商务信息系统、商业、经济计量学、经济历史、经济学、电子商业、金融学、国际产务、管理学、统计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美国研究、人类学、考古学、艺术历史、亚洲语言、非语言亚洲研究、澳洲研究、生物人类学、经典著作、现代欧洲、文化研究、发展研究、戏剧、英语、环境研究、欧洲语言、电影研究、性研究、历史、人类科学、澳大利亚本土研究、国际关系、法律、语言学与人类语言学、音乐学、哲学、政策研究、政治交流、政治科学、人口研究、宗教研究、社会研究研究方法、社会工作、社会学;工程;商务信息系统、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业;植物学与动物学、地球与海洋科学(地质学)、林学、地理、人类生态学、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自然科学)、化学、地球与海洋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光子学、物理、科学交流。

本科推荐课程:

经济学、自然科学、保险精算研究、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亚洲研究、法学、艺术、音乐、工程学(通信系统、环境系统、制造与制造系统、材料)等。

研究生课程设置:

研究生课程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很重要的教学部分,课程内容广泛,具体设置如下:

工程、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神经系统科学、心理学、保险精算研究、商业、经济学、金融学、管理与工商管理、统计学;人类学、考古学与原始人类学、艺术历史与馆长与电影研究、亚洲及太平洋、人口统计学、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高等教育、历史、澳大利亚本土、国际关系与外交、法律、语言、文学与电影摄制与戏剧研究、中东与中亚、政策与政府管理、心理学、战略与国防研究、可持续文化遗产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媒体艺术与技术、音乐、图形艺术、生态演变与系统学、环境与资源管理、地理自然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现代科学、地球科学、数学科学、物理学、种植科学、科学交流、统计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院校简介:1850年建校,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2008年国际排名37位,悉尼大学平均师生比例为151,为新州比例最好的大学(全澳洲平均为181)。悉尼大学坎普顿主校区的非舍图书馆是南半球最大的最现代化的图书馆。出色的专业包括:艺术,生物与化学科学,商业,电子商务, 经济和法律,工程,物理科学和建筑,健康科学,自然资源,农业和植物科学,社会学

学院设置:

01Faculty of Art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文学院

02Faculty of Education and Social Work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

03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商学院

04Sydney Law School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悉尼法学院

05Faculty of Science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理学院

06Faculty of Agriculture, Food & Natural Resource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Camden Campus)

农业、食品和自然资源学院

07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


08Faculty of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Planning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建筑、设计和规划学院

09Sydney College of the Arts (Rozelle Campus)

悉尼艺术学院

10Sydney Medical School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悉尼医学院

11Faculty of Dentistry (Surry Hills Campus)

牙医学院

12Faculty of Veterinary Science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Camden Campus)

兽医学院

13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Cumberland Campus)

健康科学学院

14Sydney Nursing School (Mallett Street Campus)

悉尼护理学院

15Faculty of Pharmacy (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

药学院

16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Campus)

悉尼音乐学院

专业设置:

农业和农业资源管理学院:

提供包括会计,农业商务管理,农业经济,农业科学,应用市场学,贸易法,经济学,金融学,地理,国际贸易在内的众多学科。还提供园艺学,水陆学,资源经济方面的课程,另外学院还新设立了动物学课程。

建筑学院:

在澳洲要想成为建筑师,必须完成5年制的分为2个阶段的课程。第一阶段为前3年的设计学习,然后2年是学习建筑专业。该学院的学生可以选择相关的课程进行学习(包括数字与媒体,城市设计与规划,听觉设计,能源保护,物业管理,遗迹保护。灯光设计等)。学院还设立了电脑设计学科,提供媒体设计,数码形象设计,多媒体设计,网络信息系统设计,软件开发,图形编程,软件工程,产品模型设计等课程。

人文科学学院:

人文科学学科拥有澳洲最权威的师资力量,在语言科目上学生可选择20种语言进行学习,包括了英语、现代欧洲语言、亚洲语言和古典西伯莱语。人文学院还提供社会学、新闻传媒、广播、电视、在线媒体、新闻学、媒体关系等课程。悉尼音乐学院是澳大利亚3所一流音乐学院之一,提供了音乐领域各个方面的课程。

经济和商业学院:

为澳洲最大的商科学院之一,开设国际商务、商业(含会计等10所种专业方向)、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提供包括贸易学、经济学、管理学、会计、贸易法、计算机科学、电子商务、经济史、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学、经济数学、物流、政府和国际关系、管理科学等众多科目。

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科目设置包括如下9个类别:航空工程、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这些工程类科目涵盖了全部的现代工程科学技术的课程。

牙医学院:

澳大利亚留学专家指出:澳大利亚最大的牙科学院,课程学制4年,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成为新南威尔士州的注册医师。

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类:学习教育512岁的儿童,包括了学习科学、社会学、人文学、戏剧、教育学、体育、语言、数学、音乐、个体发展、科学和技术、视觉艺术、教育戏剧、特殊教育、教育母语非英语者学习英语,以及除英语外的其他语言课程。人类运动和健康教育类:课程有教育学、人类运动学、科学、教育技巧、体育、健康教育、生物运动方法、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医学、体育管理、教练、国际体育、心理健康和调节等课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院校简介:始建于1855年,被公认为澳洲最卓越的研究性学府之一。2006年国际排名第38位,有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两位是前总理。学校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与工业界,政府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都有密切联系。出色的专业包括:应用金融、应用商学MBA法律专业物理治疗专业、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医药

学院设置:墨尔本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每个学院由一位院长Dean主管。这些学院分别是:Faculty of 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PlanningFaculty of Arts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CommerceMelbourne School of Graduate Education(formerly Faculty of Education)Melbourne School of Engineering(formerly Faculty of Engineering)Melbourne School of Land and Environment(formerly Faculty of Land and Food Resources)Melbourne Law School(formerly Faculty of Law)Faculty of MedicineDentistry and Health SciencesFaculty of MusicFaculty of ScienceFaculty of Veterinary ScienceVictorian College of the Arts。另外,墨尔本大学还设有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School of Graduate Research

专业设置:墨尔本大学大学部目前有11个专业,分别是:建筑、文学、商学、教育、工程、土地和食品资源、法律、医学、音乐、科学和兽医。另外还有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所提供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以及电影和电视课程。除此之外,墨尔本商业管理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各科系更为学生提供了研究进修的最佳学术处所。墨尔本大学是一所国际公认的研究大学,与工商界和政府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过去的五年中,墨尔本大学一直是全国甄选研究补助款中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这反映出墨尔本大学长期以来在研究上的出色成果。墨尔本大学目前与工业界中大约20个研究中心有合作关系。女性在墨尔本大学研究生研究项目的参与率持续高达46.4%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院校简介:1910建校,2008年国际排名43位,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学校在产业资助研究和竞争基金方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教学、研究被认为国际一流。学校在整个昆士兰建立了40多个研究机构,包括医药与牙齿学院,海洋研究站、实验矿场、植物科学与农场和地震研究站。出色的专业包括:商务通(商科)应用语言翻译学(NATTI3级认证),职业理疗,运动医药学,体育教育,化学 和生物技术

学院设置:昆士兰大学的四个校区共计有7大学院、6大研究所,提供学子6000多种课程。各学院亦附设各类科学研究中心。

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商学、经济学及法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Economics & Law

然科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工程学、建筑学及资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健康科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天然资源、农学及兽医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Resources,Agriculture & Veterinary Science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专业设置: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英文、媒体研究及人文艺术史学系(School of English,Media Studies and Art History

历史、哲学、宗教及古典文学学系(School of History,Philosophy,Religion and Classics

语言及比较文化研究学系(School of Languages and Comparative Cultural Studies

音乐学系(School of Music

商学、经济学及法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Economics & Law

昆士兰商学院(UQ Business School

经济学系(School of Economics

法律学系(TC Beirne School of Law

观光旅游学系(School of Tourism

自然科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生物学系(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医学系(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化学及太空分子生物学系(School of 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sciences

数学及物理学系(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地理、城市规划及环境管理学系(School of Geography,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地球科学系(School of Earth Sciences

工程学、建筑学及资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建筑学系(School of Architecture

化学工程学系(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学系(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资讯科技及电机工程学系(Schoo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机械及矿业工程学系(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ining Engineering

健康科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牙医学系(School of Dentistry

健康及复健科学系(School of Health &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人类行为研究系(School of Human Movement Studies

医学系(School of Medicine

护理及助产术学系(School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配制药学系(School of Pharmacy

公众健康学系(School of Population Health

天然资源、农学及兽医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Resources,Agriculture & Veterinary Science

动物研究学系(School of Animal Studies

土地、农作及食物科学系(School of Land,Crop and Food Sciences

综合系统(自然与农业系统管理)学系(School of Integrative Systems

兽医科学系(School of Veterinary Science

社会学及行为科学院(Faculty of Social & Behavioural Sciences

教育学系(School of Education

新闻学及通讯学系(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政治学及国际研究学系(School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心理学系(School of Psychology

社会科学系(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社会工作及人类服务学系(School of Social Work and Human Services

分子生物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for Molecular Bioscience (IMB)

澳大利亚生物工程及纳米科技研究所 Australian Institute for Bioengineering & Nanotechnology (AIBN)

永续发展矿业研究所 Sustainable Minerals Institute (SMI)

昆士兰脑神经科学研究所 Queensland Brain Institute (QBI)

社会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for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ISSR)

癌症、免疫及代谢医疗研究所 Diamantina Institute for Cancer,Immunology and Metabolic Medicine

专业进修暨国际英语文教师培训学院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 TESOL Education (ICTE-UQ)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院校简介:1949年建校,200年国际排名45位,学校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曾经得到“the University of the Year”称号。学生数量居澳洲所有学校之首。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名的学校。其学校的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堪称国际水平。出色的专业包括:所有商科、工程类专业、工业设计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教育学法律学
学院设置:
UNSW共有8大学院,旗下另外2所学院--艺术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分别位于悉尼近郊的派丁顿(Paddington)和首都堪培拉。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200个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图书馆藏书200万册。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业设计专业在各类专业中较为突出,需4年的学制,海外学生可以从学年中开始,最低学历要求大学一年级以上。

高中2年级学生各科成绩优秀者和高中3年级学生(雅思5.5分),可以先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班学习,再进入大学学习。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33000名学生,其中外国留学生7000人左右,拥有数千名国际学生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最富有生机和多元文化的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学申请者,从1952年起大学便开始接受亚洲学生入读。

在过去的50多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数万名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大学45%的年度经费来自私人捐助。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5000名教职工。该大学的最高行政机构是由2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这些成员由教职工、学生等选出后由教育部长或董事会任命,主要学术机构是学术委员会。1998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有3位获得罗德斯奖的学者。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图书馆拥有大量的藏书和期刊。收藏有200万册书籍,视听材料和地图等。图书分类和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管理,学生可以通过计算机用户终端查询。

图书馆的计算机可以进入澳大利亚学术、研究网,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进入世界范围的计算机数据库,通过卫星连接美洲和欧洲的主数据库。

院系设置: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学院:会计、银行&金融、精算、经济学、创新管理、服务营销、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核能工程、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文学社会学院

文学与社会科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位于Morven BrownRobert WebsterMathews等大楼。隶属文学与社会科学院的共有12个学系。

教育系 (School of Education) 英文系 (School of English) 历史系 (School of History) 历史与科学哲学系 (School of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媒体、电影和戏剧系 (School of Media,Film and Theatre) 现代语言系 (School of Modern Language Studies) 音乐与音乐教育 (School of Music and Music Education) 哲学系 (School of Philosophy)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 (School of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社会科学与政策系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and Policy) 社会工作系 (School of Social Work)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Anthropology)

建筑环境学院

建筑环境学院 (Facul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提供的学士课包括建筑学、建筑物建筑管理、风景建筑、工业设计、内部建筑和市镇规划等。

学院提供的研究生硕士课程包括城市发展与设计、环境建设可持续性发展、建筑管理和房地产等。本学院坐落于Red Centre。它同时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学院。

北京2008年奥运会游泳馆(又称水立方)的设计者,悉尼歌剧院内部翻修的总策划人,以及第一个获得普林兹克奖(被成为建筑学的诺贝尔奖)的澳大利亚人(格伦默科特), 均出自该学院。

商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UNSW Australia Business School) ,是澳大利亚综合排名第1的商学院,也是亚太区著名商学院。全院共约8000名学生,其中包括4500名本科生(undergraduate)3500名研究生(postgraduate),以及250名博士生和攻读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

国际留学生约占总比例的30-40%。有全职教师及研究人员220人。学院在世界,尤其是亚太地区有着极高的声誉。

学院开设有精算课程,为澳大利亚仅有的三所开设精算课程的高等学府(其余两所分别为墨尔本大学和麦觉理大学)。

其会计系,银行及财务系,商业法律与税务系(与该校法律系相关联),市场营销系的教学水平受到广泛的赞誉。

200611月,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AGSM)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合并且于次年重命名为澳大利亚商学院

澳大利亚商学院MBA排名为美国以外商学院第6EMBAMBA同为全国第1;国内综合排名实与墨尔本大学商学院难分轩轾。《金融时代》杂志(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200749200839200932201027

商学院 由以下的学系组成:会计系 (School of Accounting) 精算系 (School of Actuarial Studies) 银行及金融系 (School of Banking & Finance) 商业法律与税务系 (School of Business Law & Taxation) 经济系 (School of Economics) 信息系统、科技和管理系 (School of Infromation Systems,Technology & Management) 组织与管理系 (School of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 市场营销系 (School of Marketing) (包括旅游与医院管理)

学院旗下有一个由ASB发行的刊物《Annual》。

工程学院

UNSW Centre for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currently holds the world record for single-crystalline silicon solar cell efficiency 24.7%). It is one of the leading solar cell research centres in the world with ongoing active research in the area of wafer-based solar cell technologies,thin film cell technologies and advanced third-generation cell concepts.

The Centre for Advanced Macromolecular Design is one of Australia's leading polymer institutes with research in all facets of macromolecular design and applications.

UNSW的工程学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是全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提供非常广泛的工程学课程。本学院共有10个学系:

生物医学工程研究 (Graduate 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与工业化学系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Chemistry)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School of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电机工程与通信系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机械与制造工程系 (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采矿工程系 (School of Mining Engineering) 石油工程系 (School of Petroleum Engineering)太阳能电力工程系 (School of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系 (School of Surveying and Spatial Infromation Systems)

法学院

法学院 (Faculty of Law) 成立于197131日,初时共有219名学生。当时在新南威尔士洲只有悉尼大学提供法律学位课程。

UNSW法学院长期以来对社会公正(social justice)非常重视。世界上最大的免费法律信息提供网络就落户于此。

法学院成立了多个法律资源中心:Kingsford Legal CentreAustralian Human Rights CentreGilbert+Tobin Centre for Public LawSocial Justice ProjectNational Pro Bono Resource Centre

新的法学院大楼内设有专门的法律图书馆,已于2006年开始起用。

今天,法学院已成为澳大利亚顶尖的法律学院之一。在过去的6年,5UNSW的法律学生拿到了极具权威的Rhodes Scholarships

澳大利亚联邦宪法的修订,也由该校法学院的协助下完成。另外,法学院也包含了全澳大利亚最大的税务学校 (Atax)。也开设了澳大利亚与中国税制的专题研究项目和相关课程。

澳大利亚联邦宪法的制订与修改,联邦及州政府的法律咨询也多出自该学院。

医学院

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成立于19607月。医学院共有9个系和诊所学校:

医疗科学系 (School of Medical Sciences)

精神医学系 (School of Psychiatry)

公共健康与社区医学系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Community Medicine)

女性与儿童健康系 (School of Women's and Children's Health) Rural Clinical School Prince of Wales Clinical School St George Clinical School St Vincent's Clinical School South Western Sydney Clinical School

科学学院

该学院最著名的水环境实验室和艾滋病研究中心均位居世界的前沿。

科学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 包括:航空部 (Department of Aviation) 生物、地球和环境科学系 (School of Biological,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生物技术与生物分子科学系 (School of Biotechnology and Biomolecular Sciences) 化学系 (School of Chemistry)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数学及统计学系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验光与视力科学系 (School of Optometry and Vision Science) 物理系(School of Physics) 心理系 (School of Psychology)安全科学 (School of Safety Science)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Art & Design,旧称为College of Fine ArtsCOFA,2014年更名为Art & Design[2]位于悉尼近郊的Paddington校区。

艺术与设计学院由以下5个系组成:艺术系 (School of Art) 艺术教育系 (School of Art Education) 艺术历史与理论系 (School of Art History and Theory) 设计研究系 (School of Design Studies) 传媒艺术系 (School of Media Arts)

国防学院

澳大利亚国防学院 (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ADFA] 提供军事和大学教育给新加入国防部门的人员。ADFA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市的市郊Campbel。国防学院共分为5个学系:

航空、土木及机械工程系 (School of Aerospace,Civil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商业系 (School of Business)人文与社会科学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信息技术电机工程 (School of Infromation Technology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物理、环境及数理科学系 (School of Physical,Environmental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编辑] 一半的经费来自于捐助。

专业设置: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科系:服务营销、 经济学、创新管理、金融、会计、精算、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院校简介:1961年建校园,2006年国际排名47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在校生最多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具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教学质量。拥有全澳洲第三大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以及18000余册的期刊。毕业生能力出众,广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全澳洲排名第一。出色的专业包括:商科会计、金融、工程中的电子工程、计算机、建筑、设计、教育、生命科学生物技术

学院设置: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 工程,信息技术, 医学,护理和保健, 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 教育,文科等。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

此外,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莫纳什学院,为国际留学生进入莫纳什大学提供特殊通路,国际留学生可以通过在蒙纳士学院的学习后,直接进入莫纳什大学学习,最终同样获得莫纳什大学学位文凭。

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英文教学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各种英文配套课程,其中包括基础英文课程,高级英文课程,雅思英文课程,英语直生课程,专业英文课程等。


专业设置:文科/社会科学:各种语言学、亚洲研究、欧洲研究、澳大利亚研究、新闻学编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福利、图书馆管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商学:应用金融、会计、精算学、银行金融、财务管理、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经济、MBA、工业关系、商用电脑、饭店管理、旅游观光等。

电子计算/电脑资讯:电脑科学、电脑系统分析、电子传讯、商用电脑、电脑电子工程学等。

教育: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学、教育心理、教育研究与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电机/电脑、材料、机械、工业、结构、环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学:生物、心理、应用心理、行为科学、环境科学、应用科学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学等。

医学:心理医学、生殖学、免疾学、性病学、传染病学及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学、职业健康、护理、助产、公共卫生、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医学等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院校简介:
1911建校,是西澳洲最古老和最出名的大学,拥有美丽的罗马教学建筑和动人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注重科研与科研能力培养是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办学宗旨。出色的专业包括:人文学、经济和金融、医药、法律、音乐和音乐教育计算机科学工程学MBA(表现出色可以安排实习机会)教育学

学院设置:西澳大学共有9个学院(Faculty),包括以下:

  建筑、地政及视觉艺术学院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Landscape and Visual Arts)

  文学、人文及社会学院 (Faculty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经济及商学院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Commerce (Business School))

  教育学院 (Faculty of Education)

  工程、电脑及数学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s)

  法学院 (Faculty of Law)

  生命及物理学院 (Faculty of Life and Physical Sciences)

  医学、牙医学及健康科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Dentistry and Health Sciences)

  自然及农学院 (Faculty of Natural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

  西澳大学一贯执行学期制,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第一学期开始于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第二学期则最早于718日开学,最迟于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末结束。每学期至少包括13个学习周。

  西澳大学提供学士、荣誉学士、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博士学位,同时还为没有达到入学条件的学生提供预科和英语课程。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设置如下:

  农业经济、园艺学、农业科学、土地和水资源、资源经济、农业经济、中小学教育、法律、商法、经济法、社会学法、文科法律、科学法、通讯和媒体、环境学、建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文科学、商业、经济学、经济社会科学、工程学、工程、商业工程、行为健康学、体育锻炼学、休闲与健康、职业疗法、物理疗法、护理、医药、营养理科学、牙医外科等。

  研究生专业设置如下:

  城市和区域设计、城市设计、建筑学、建筑理学、社会学、公共政策、公共事务、交通管理、商业交通管理、社会服务、逻辑管理、商业、会计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经济、工业关系和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国际研究、商业管理、教育、教学、教育哲学、工程实践、工程研究、工程、工程博士、健康、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社会健康、健康学、体育锻炼健康学、职业治疗健康学、应用健康学、体育锻炼应用健康学、医药、公共健康、医院医药、公共健康心理学、外科、医药、药剂学、护理、营养学、兽医、牙医学、牙医外科、诊所牙医、多媒体、信息技术、环境学、理科学、管理法规和政策、亚太法系统、犯罪法、国际法、环境法、劳动法和关系、税收、商法、农业经济、农业经济博士、农业科学博士、设计学、现代语言教学等。



阿德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院校简介:1874建立,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三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澳洲8诺贝尔得奖者有三位(医学、物理学、文学)来自于该校。学校设有三个全国性的专业研究中心和12个合作研究中心。其怀特校园内设有南半球最重要的农业研究中心。出色的专业包括:农业、医药、分子生物、分子技术、物理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信息技术和远程通讯、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和商科专业。

学院设置: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拥有五大院系,包括:工程/计算机/数理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音乐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建筑/城市规划/经济/商学/管理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

专业设置:阿德雷德大学所设专业主要有:农业与自然资源科学、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保健科学、人类与社会科学、表演艺术、法律、建筑、经济与贸易、科学等学科。突出专业为生物学(尤其是农业、分子生物学/生物科技)、自然科学、信息技术和电信、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阿德雷德大学在国际上首屈一指的专业有:信息技术与通信,环境科学及管理,生物学,物理学,地质学,地理学,商科,国际经济、人口地理等专业。


澳大利亚八大院校优势
﹡澳大利亚50%的海外留学生都在这八所大学中进行学习和学术研究;
﹡从八大毕业的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和其它非八
大澳洲大学的毕业生相比就业率高,起薪处于前列;
﹡全澳大利亚一流的师资力量汇集;
﹡澳大利亚80%的奖学金项目都由八大提供;
﹡提供优质的海外留
学生服务。

语言要求:
﹡预科IELTS要求5.5
﹡本科IELTS要求6.5分,个别专业要求7-7.5
﹡硕士IELTS要求6.5分,个别专业要求7-7.5


学术成绩要求:
﹡预科:高二完成,80分以上或者高中毕业75分以上
﹡本科:完成澳洲学校的预科课程或完成国内大一课程
﹡硕士:通常要求
211工程院校毕业学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非211工程院校毕业生8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