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心理健康

为了方便同学们预约心理咨询,获得更好的预约体验,学校心理咨询自20221212日起线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如果同学们在线上预约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0516-83590196寻求支持,下面就是线上进行心理咨询预约的流程。

一、移动端预约流程

  1. 在今日校园中选择学工号登录,登录账号和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信息。登录系统后在【服务】-【学生服务】-【心理咨询】处进入模块

  1. 申请心理咨询前同学们需先阅读【预约须知】,等待阅读时间结束后,进入到预约界面。

  2. 预约界面会显示可预约的日期、时间和咨询师人数,同学们可以在预约界面找到自己需要预约的日期和时间。

  1. 点击时间段,进入到咨询师详情界面,可查看到可预约的咨询师信息,同学们可以点击想预约的咨询师并进入到填写【预约登记表】界面。

  1. 同学们需要先阅读知情同意书,待阅读时间结束后,点击【我已阅读】后填写【预约登记表】,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选择需要预约的咨询师,填写咨询问题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小贴士1预约成功后,左上角会显示上次预约的咨询师的排班日期和时间。

        (2)关于如何取消预约:【我的预约】中可取消已预约未结束的心理咨询以及对已预约已结束的心理咨询进行反馈评分。

二、PC端预约流程

  1. 网页网址

登录系统地址为:http://xgfw.cumt.edu.cn

登录账号和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信息,登录系统后在学生应用分类中找到【心理服务】,点击【心理咨询】进入模块。

  1. 其他步骤基本与手机端相同:阅读【预约须知】-找到需要预约的日期和时间并点击【预约】-进入到【咨询预约】并选择需要预约的咨询师点击【预约】。

进入到【预约登记表】界面并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进入到【咨询预约】,填写完成咨询问题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小贴士:1)预约界面下方点击【查看预约时间】可查看咨询师每周的排班时间。

    (2)关于如何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左上角会显示上次预约的咨询师的排班日期和时间,【我的预约】中可取消已预约未结束的心理咨询以及对已预约已结束的心理咨询进行反馈评分。

预约咨询注意事项:

1)取消预约时,需提前预约日期、预约时间至少一天(24H)进行取消,否则会记录为爽约,达到3次后会影响到系统内的预约权限;

2)如下次预约时没有进行上次预约的反馈评分则无法预约新的心理咨询。

3)填写预约登记表时非必要信息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填写。

同学们遇到心理困扰时,一定不要自己藏在心中,可以预约心理咨询哦!当你感到无助或非常渴望获得支持时,欢迎拨打我校心理咨询热线电话:

0516-83590051

0516-8359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