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榜样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榜样的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十大魅力(党员)班长”网络投票(2015级) 事迹介绍

发布者:xgc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5752

姓名

主要事迹

王斌

获得军训优秀先进个人,宿舍文化节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员。班级在院运会取得团体成绩第二,爱心班级一等奖,第一学期专业排名第七,参加卓越青年学院班长研修班。

徐怀胜

三月份接手班级,致力于通过责任心、能力和积极的态度来感召大家。期间,提出并实行寝室竞争制度、问题交流班会制度、分章复习考试计划等,并获得了校五四团支部工作创新奖、优良学风小红旗等荣誉

李嘉鑫

军训先进个人、新生辩论赛3等奖、采矿15-5班大一第一学期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均为全年级第一、在五四评优中获校优秀班级、参加助力心灵双约支教团志愿活动、“12.9恐怖沉思主题班会中获得一等奖

张帝

本人荣获:

军训先进个人寒假军事理论课实习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团支部风采展一等奖

带领班级荣获:

1. 中国矿业大学团支部工作创新奖
   2.
中国矿业大学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二等奖
   3.“
中国矿业大学 ‘为班级喝彩主题班服班旗班徽大赛一等奖
   4.
安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
   5.
安全工程学院寒假军事理论课实习二等奖
   6.
安全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第二名

蒋名军

本人荣获:
军训先进个人,校运动会三个第八名、元旦长跑一等奖、院级新生班级辩论赛一等奖、五四风采展示一等奖。安全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带领班级荣获:
   1.
军训先进班集体
   2.
安全学院新生辩论赛第一名

3.新生篮球赛班级第三名、安全杯篮球赛班级三等奖

4.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优秀奖

许帅博

作 为班长,我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上学期总评占本专业的前20%,《大学生生涯规划》荣获三等奖,在2016年五四评优中荣获院级优秀团员,并推选为49 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班级总体成绩优异,大一上学期高数平均分在全院第一,全校第七。在力建学院举办的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2016年五四评优中,我们班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并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

马敏妤

关 于学习,我认真踏实,在土木工程的排名是第18,关于生活,我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学院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关于班级工作,我毫不懈怠,在本年度的 五四团评中获得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同时,我所在的土木十班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院级优秀团支部,我积极带领大家参加各类比赛,举办班会,出门看看,我   们班更是拔河比赛获得第二的虎狼之师.如果说要说出与众不同的一点,那我会说,我是土木专业唯一的一名女班长.

李天成

2015-2016第一学期取得力建学院建环专业第一名的成绩2016年参与国家级创新项目并作为项目主持人之一2015级寒假军事理论实践评比中荣获先进个人在五   四评 优中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节目中获得一等奖带领班级在20165月获得第三期优良学风班级称号院级班级辩论赛荣获一等奖在五四 评优中带领班级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

尚可

班级:校级优秀团支部,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称号及奖金;力建学院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一二九班会校级优秀团日活动奖。

个人:第四期班长研修班考核优秀;校级优秀团干称号;大一上专业第四,48期入党积极分子。

张艺

军训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干部,成绩年级前十,曾一度执教学院太极方阵。本人注重学风建设,上学期全班无一人次挂科,平均分远超其他班级;工作负责认真,在学   院的辩论赛中荣获团体亚军与最佳组织奖;紧抓班级学风,荣获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获评优良学风班;注重班级团结,积极组织班级聚餐、清明节春游、志愿植树等 活动;关心班级活动,元旦时带班获得校级优秀游艺宫奖项。

程绍文

学习成绩名列专业第二;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获周末课堂志愿服务项目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校围棋比赛二等奖。军训先进班集体;   团支部工作创新奖;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一等奖;美丽校园,美丽心情校园情景剧二等奖

马启航

现任学工处管理科助理、年级管理委员会会长、班长、校自管会会员;上学期个人成绩29名、下学期期中高数第2名;参加第二十二届学代会;班级获第二期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机电学院新生辩论赛三等奖优秀团支部、班集体上学期平均加权成绩年级第一名

潘智

现 任校团委组织部助理、辅导员助理、班长;上学期个人成绩第1名;被评为“2015级军训技能训练先进个人“2015级军训课实习先进个人中国矿 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班集体被评为“2015年度军事技能训练先进班集体、第二期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和谐校园、阳光心灵主题班会校级优 秀奖、校优秀团支部

董浩浩

1.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班长研修班优秀班长
   2.
班级在院运动会获得第7

李士庆

班级氛围良好,组织大家参加志愿活动;获新生篮球赛第2名,节目第3名。

赵璇琦

班级荣获班级嘉年华二等奖,新生篮球赛第四名,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两次。个人成绩在全院前5%,曾多次获得数学建模等各项比赛奖项,所写文章曾登两次上校报等。

牛勇

先后荣获校军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等各类荣誉,获得月综流动红旗。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高数均分82.04,全校第一。

单幼邻

开学担任班级军训临时负责人,
班级获先进班集体,个人获先进个人。
后经票选当选班长,多次组织主题班会及班级活动,获得多项荣誉,在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以优秀结业,被评为校优秀团员。

曾麒渝

带领班级荣获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称号和两次校流动红旗及奖金700元:
通过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的考核;
带领班级的大一上期的平均加权位于年级第6
荣获院级优秀团员称号。

韩若冰

荣获学校第二期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等荣誉。取得校主题团日活动,心理日志等各种奖项。积极参与党课、班长研修班学习,在军训、军事实习中获先进个人。

高飞翔

截至目前班级共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4次;班级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信电学院信电之星优秀团支部等称号。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等称号。

赵泽誉

该同学完成中党学业,获校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建设学风,平均晚自习出勤率为93.1%,共获优良学风流动红旗3,在校班长研修班中,获优秀结业成绩,获院运会精神文明班级

姚宏亮

以服务与管理带领班级,与班级同学共进退,带领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集体,话剧表演一等奖,四次流动红旗,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且成绩优良率达89%以上。

乔妍

该同学认真负责,乐观向上。班级学风优良,曾获第三期优良学风班、先进班级体等的称号。班级凝聚力强,同学全面发展,在主题班会、话剧比赛、运动会上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邱彦靓

大一上学期全班25名同学加权平均分都在70以上,21名同学为75+16名同学是80+,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称号。获得班级嘉年华话剧比赛荣获三等奖,心理日志评比优秀奖等。

曾文涛

班级成绩在学院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风优良红旗,评为了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级,举办元旦游艺宫、残疾儿童志愿者活动等,获校级优秀团支部、先进班级体、活力班级体等。

王鑫

积极分子
军训负责人
军训先进个人
地质15-11班班长
五一建模成功参赛奖
资源学院女生部干事
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学习通过
带领班级获得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并总分排名全校第二

武赟

地质15-10班班长
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48/353
积极分子
和班级一起努力在新生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和大家一起努力获得了5月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
获得矿大力学竞赛三等奖

安邦

入党积极分子;
大学生班长研修班资源学院负责人;
军训先进个人;
院学生会干事;
地质类15-04班班长;
我班获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奖;
我班一二九活动被评为校级三等奖;
我班获院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我班院各活动分别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我班期末加权平均分全年级第三;

胡志伟

大一期间,积极带领班级同学进行班风、学风建设。学习上,上学期班级加权平均分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生活中,多次获得化工学院自管会流动红旗。

蔡尚跃

个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践行部干事;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班级:校级优秀团支部;获得第三期优良学风建设三月份流动红旗;上半学年全班挂科数仅5门。

李硕

大一学年任班长,军训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后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获武装部征兵口号比赛校三等奖.化工学院三行诗比赛二等奖.下学期我班获班级风采展第三名,个人获优秀个人奖.

陈纪翰

班级: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爱心班级三等奖。成绩在2015     16个行政班级内加权平均分第一。
个人:1.2016五四评优化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
化工学院班级风采展大赛”“优秀个人奖
   3.
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学员。

黄鹏飞

1.模范带头作用,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校运会方阵,广播操等活动,志愿时长20多小时;2.参加五一建模,成语大赛等获得名次;3.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4.工作认真,班级新生篮球赛第四,辩论赛第一,运动会第三。

谢其国

入党积极分子,院级优秀团员,获院英语嘉年华第一名,运动会跳远第三名等
参加院辩论赛班级赛获亚军,篮球赛季军。班级连续院级流动红旗第一名,获
心理教育活动三等奖等。

张书航

班级荣誉:2015级学生军训先进班集体
   2015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校级一等奖
成绩:第一学期专业排名第七名
个人主要荣誉:2015-2016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第三届思维周活动一等奖

柯志棋

1、军训期间担任临时负责人;
   2
、学习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同学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
   3
、积极向辅导员班主任反馈班级事务,成为班级和老师之间联系的桥梁;
   4
、获得2015-2016学年度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
、积极申请加入共产党,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6
、通过班长研修班的考核。

林家伟

江苏省十三届五一建模联赛三等奖
   2015-2016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5-2016
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校级优秀军事征文比赛二等奖
化工学院班级风采展优秀个人
大一上学期加权成绩专业11
入党积极分子

赵新颜

环境3班曾多次获得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班级获得院篮球赛二等奖、班级获得院辩论赛二等奖、主题班会一等奖、环测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二等奖、环测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长、军事训练先进个人、青马中级班组长

徐诗豪

大一上学期专业排名前5%、获学院学风建设之星(班长)和优秀班长称号、带领班级取得15级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学院优秀班级评选一等奖、校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小红旗、五四评选优秀团日活动、院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及男子团体第四名等荣誉。

王立鹏

大一获优秀共青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大一上学期成绩进入专业前10%,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中级党课考试。多次参加校级朗诵比赛并获奖,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并获二等奖。并多次参与文艺演出。

高豪

1.参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参加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并成功结业;

3.带领同学多次荣获院级活动的奖项;

杨航

班 级体校级优秀团支部;三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优良学风班;院学风建设二等奖;院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迎元旦,主题游艺宫三等 奖;中国矿业大学共读一本书三等奖个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省级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校卓越青年学   院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优秀奖;所在宿舍获得环测学院优秀宿舍称号

田阳

大一作为班长,带领班级同学获得129风采展示三等奖,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二等奖,学风建设流动红旗,新生篮球赛三等奖,心理主题班会二等奖等奖项,组织过多次班级社团活动,个人在多项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中获奖。

封雨捷

作为班级的班长,工作负责认真,能够切实地考虑到班级同学的利益,为班级同学着想。能够考虑到每个同学的个性与特征,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与同学和睦相处,能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庭松

中国矿业大学20165月优良学风流动红旗
   2015
年度电力学院优秀志愿者班级
青春校园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电力学院感恩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电力学院新生篮球赛三等奖

赵旭

在大一上学期期中考试中班级平均成绩全校第二,全院第一。同时带领班级参加美化校园志愿活动和币来币去活动,在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获团体体操一等奖,院运会风采展示第一,团体成绩第二电力杯篮球赛全院第三。

马元君

军训期间带领班级同学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在校级评选班徽班旗活动获得校级一等奖
在学院运动会带领班级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个人2016年在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积极组织班会、晚自习等。

王诗童

思 想上积极进取,理想信念坚定,已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位列专业22名(22/250);工作上尽职尽责,担任班长期间,注 重学风建设和班级发展,带领班级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获校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二等奖,屡获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生活上乐于助人,尊师敬长,受到大家的   一致好评,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侯宁芳

担任材料15-2班班长,加入院辩论队、学生会宣传部、礼仪队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带领班级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获院新生辩论赛一等奖、院篮球赛一等奖,总体学习成绩优良。

陈聪

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与同学和谐相处,尽力解决同学的问题,关心班级事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随时为班级事务尽自己的一份力。

刘衡于

作为班长带领物理15-2班拼搏争先,院新生篮球赛全院第一,大一第一学期成绩专业排名第1,挂科率全年级最低。个人勤学善用,专业前茅,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

李天峰

任班长一年期间,充分履行班长职责,创建优化个体,量化管理机制,积极将班级建设成学习型、生活型、创新型班级。一年以来班级同学活动积极,学习努力,班级学风良好。

陈平

1,荣获2015年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优秀班长称号。
   2
,在上学期专业课取得年级第九名。
   3
,在电工考试讲座中担任主讲人。
   4
,参加主任杯篮球比赛,并随队获得冠军。
   5
,参加恩智浦智能小车竞赛,并成功通过校赛,晋级省赛。

董佳伟

1. 一年的工作中带领班级共取得两次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
   2.
一年中坚持晚自习制度和考前优生讲课自习。
   3.
在院运会中班级共同努力,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4.
在班级风采大赛中为班级制作宣传视频,最终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5.
在心理剧比赛中,班级作品《信》取得了学院第二名,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6.
注重班级凝聚力建设,为每个人过生日、节日送惊喜等。

庄辛伟

1、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帮助老师、学长迎接新生。
   2
、 军训期间,荣当我班的临时负责人,协助老师教官组织我班同学进行军训。会操时,帮助老师带领学员同学带队到二运参加会操。
   3
、 军训结束,组织班委竞选并全票当选计算机15-02班班长。
   4
、 在第二期的我校优良学风班的评比中,带领我班取得全校的第二的好成绩。
   5
、 组织我班在教五东边大草坪举行了主题班会,会前并组织了班委进行物品采购。

左阳

班级上学期平均成绩83.88,在年级名列第一。连续5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班级还获得院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二等奖,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

宣华明

班级建设成果突出,班级成绩在专业十个班中名列第一,获两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第二期优良学风班。此外,还获得院运会道德风尚奖、一二九合唱比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刘江

班级获得3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个人在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中考评优秀,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获校新生篮球赛第二名。

刘伯尧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充分调动班委积极性,为实现班级进步不断努力;营造和谐如家班级环境,提高大家的凝聚力。班级获得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等诸多奖项。

刘高

上学期成绩专业排名前3%,国旗班预备役成员,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立项2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院优秀共青团员创新创意校园行制作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房跃

军训期间被评为校级军训先进个人,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在班级原班长转专业后,勇担班长职责。之后,班级每月均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个人被评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徐晓杰

团结同学,真诚相助,营造和谐温馨的班级环境,班级3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运会三等奖、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三等奖等奖项,个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康阔

班级获得2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个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获校体育大会二十人二十一足第一名、商业模拟挑战赛三等奖等奖项。

刘帅

带领班级在学院组织的高数活动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并带领班级在第一学期末获得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期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个人被评为校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刘东梅

认真开展学风建设,班级上学期平均成绩83.34,位列年级前列。班级2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先后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三等奖、一二九合唱三等奖等奖项。

张思雨

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在校瞬间乐队担任鼓手,多次参与校院级晚会演出。集体荣誉强,关心体贴同学,班级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院运会道德风尚奖、一二九合唱三等奖等奖项。

胡新瑞

1.大一带领班级获得多个校级,院级荣誉,如校班服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并获得卓越青年学院优秀班长称号。

2.热爱公益,加入文法青协实践部,带领团队获得校公益项目设计大赛一等奖。

刘灿

1.认真负责,班级整体成绩在15级同专业的班级中较为突出,年级百分之30的同学将近二分之一。
   2.
获得班级风采展示获得第三名等等的好成绩。并且最终获得了优秀共建班级,本人获得优秀共建负责人的称号
   3.
多次组织班级聚餐等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感情。

夏一杰

本人自成为班长以来,恪尽职守,至今共召开班会十余次;创新管理方式,采用班级考核分制度,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带领所在班级获得第二期优良学风班优秀团支部等荣誉。

关子睿

以 河北省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音乐学专业;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组织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获得团体奖和道德风尚奖;带领同学积极学习,在第三期优良学风班评   选中获得2次流动红旗;在2016年五四团评中获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奖;参与2016年音乐系成立十周年汇报音乐会,并担任剧务导演。

李超然

本 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被发展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卓越青年学院班长培训考核优秀;上第一学期个人成绩专业排名13/69,专业前5名我班占4名,专业前10名我班占6名;前后2次被评为流动红旗示范班。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班级获得院运会总分第1名,院心理剧比赛获得第3名,志愿活动6次。

刘家昕

担 任班长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生活中关爱同学;个人获得多次活动奖项,被评为“2015级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军事课实习先进个人等;组织班级参与各项活 动,获得主题班徽班服设计大赛二等奖,“荣获共读一本书活动二等奖,院运会道德风尚奖,获得1次流动红旗,十三院联办宿舍文化节一等奖第六届体育大会拔河三等奖等。

张芳胜

曾获院级军训先进个人等奖项,在班长研修班学习中被评为优秀班长,带领班级获得过爱心班会校级一等奖、班徽班旗班服比赛校级二等奖等奖项;鼓励同学发扬个性,找到自己在专业中的发展方向。

贾润月

班级:获评院级优秀班集体,校军事技能先进班集体。个人:获 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徐州市军事技能比赛第一名,荣获大学生勇闯天涯皖苏北赛区冠军并进入全国大学生勇闯天涯总决赛挑战未登峰第二名,荣获全国三走户外团队挑战赛南区第三名并进入全国总决赛。积极参加学校 组 织的2015年寒假军事社会实践服务,并获得先进个人。

王子豪

我 对班级最大的贡献在于创立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班规,并且将孙越崎1502班这个集体凝聚了起来。首先,规定所有人无特殊事情晚上必须来上晚自习,并且规 定了请假限度,每人每周可以无理由请假一次。实行手机袋点名的方法,上课前先上交手机,每个人对应一个小袋子,通过审查手机袋来进行点名,一方面提高了点   名的效率,另一方面可以督促同学们交手机,提高上课效率。实行宿舍卫生抽查,班委会不定时的去宿舍检查卫生,如果卫生不合格,会督促同学整理。其次,我还 在这两个学期组织了一系列集体活动。如:爬山,集体游戏,聚餐,撕名牌。通过这些活动,是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使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得到提高。

李国言

本人在上学期成绩评定中获专业第七名;获得学院学习成就奖学金;作为负责人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国家级)、暑期实践项目(首批);组织参与一二九团 日活动(并获第二名)、保卫处119消防活动、留学生讲坛;参加第四期班长研修班并获证书;在第二期学风建设中获两次流动红旗,第三期学风建设中获一次流 动红旗;班级成绩居学院第一,专业前十名我班占6名。

赵帅

2015-2016年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5
年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文明之星
   2015-2016
年担任辅导员助理,专业负责人,班长职务

李玮璐

2015-2016年度担任班长职务
   2015-2016
年度所在班级获得院十大优秀班集体称号并多次在学校
学院举办活动中获奖
代表学院获得校文明礼仪之星三等奖

张晓燕

自入学以来个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担任院卓越青年班负责人获优秀学员;组织班级荣获:班徽班旗班服设计三等奖、优秀班集体、十大特色活动、院优秀团支部。

王茹刚

在任期间,兢兢业业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获得过十大文明礼仪之星,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班级体上,鼓励大家多多参加社会集体活动。率领班级获得过十大优秀文明班集体称号。



榜样的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十大魅力(党员)班长”网络投票(2015级) 事迹介绍

发布者:xgc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5752

姓名

主要事迹

王斌

获得军训优秀先进个人,宿舍文化节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员。班级在院运会取得团体成绩第二,爱心班级一等奖,第一学期专业排名第七,参加卓越青年学院班长研修班。

徐怀胜

三月份接手班级,致力于通过责任心、能力和积极的态度来感召大家。期间,提出并实行寝室竞争制度、问题交流班会制度、分章复习考试计划等,并获得了校五四团支部工作创新奖、优良学风小红旗等荣誉

李嘉鑫

军训先进个人、新生辩论赛3等奖、采矿15-5班大一第一学期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均为全年级第一、在五四评优中获校优秀班级、参加助力心灵双约支教团志愿活动、“12.9恐怖沉思主题班会中获得一等奖

张帝

本人荣获:

军训先进个人寒假军事理论课实习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团支部风采展一等奖

带领班级荣获:

1. 中国矿业大学团支部工作创新奖
   2.
中国矿业大学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二等奖
   3.“
中国矿业大学 ‘为班级喝彩主题班服班旗班徽大赛一等奖
   4.
安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
   5.
安全工程学院寒假军事理论课实习二等奖
   6.
安全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第二名

蒋名军

本人荣获:
军训先进个人,校运动会三个第八名、元旦长跑一等奖、院级新生班级辩论赛一等奖、五四风采展示一等奖。安全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带领班级荣获:
   1.
军训先进班集体
   2.
安全学院新生辩论赛第一名

3.新生篮球赛班级第三名、安全杯篮球赛班级三等奖

4.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优秀奖

许帅博

作 为班长,我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上学期总评占本专业的前20%,《大学生生涯规划》荣获三等奖,在2016年五四评优中荣获院级优秀团员,并推选为49 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班级总体成绩优异,大一上学期高数平均分在全院第一,全校第七。在力建学院举办的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2016年五四评优中,我们班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并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

马敏妤

关 于学习,我认真踏实,在土木工程的排名是第18,关于生活,我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学院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关于班级工作,我毫不懈怠,在本年度的 五四团评中获得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同时,我所在的土木十班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院级优秀团支部,我积极带领大家参加各类比赛,举办班会,出门看看,我   们班更是拔河比赛获得第二的虎狼之师.如果说要说出与众不同的一点,那我会说,我是土木专业唯一的一名女班长.

李天成

2015-2016第一学期取得力建学院建环专业第一名的成绩2016年参与国家级创新项目并作为项目主持人之一2015级寒假军事理论实践评比中荣获先进个人在五   四评 优中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节目中获得一等奖带领班级在20165月获得第三期优良学风班级称号院级班级辩论赛荣获一等奖在五四 评优中带领班级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

尚可

班级:校级优秀团支部,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称号及奖金;力建学院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一二九班会校级优秀团日活动奖。

个人:第四期班长研修班考核优秀;校级优秀团干称号;大一上专业第四,48期入党积极分子。

张艺

军训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干部,成绩年级前十,曾一度执教学院太极方阵。本人注重学风建设,上学期全班无一人次挂科,平均分远超其他班级;工作负责认真,在学   院的辩论赛中荣获团体亚军与最佳组织奖;紧抓班级学风,荣获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获评优良学风班;注重班级团结,积极组织班级聚餐、清明节春游、志愿植树等 活动;关心班级活动,元旦时带班获得校级优秀游艺宫奖项。

程绍文

学习成绩名列专业第二;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获周末课堂志愿服务项目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校围棋比赛二等奖。军训先进班集体;   团支部工作创新奖;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一等奖;美丽校园,美丽心情校园情景剧二等奖

马启航

现任学工处管理科助理、年级管理委员会会长、班长、校自管会会员;上学期个人成绩29名、下学期期中高数第2名;参加第二十二届学代会;班级获第二期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机电学院新生辩论赛三等奖优秀团支部、班集体上学期平均加权成绩年级第一名

潘智

现 任校团委组织部助理、辅导员助理、班长;上学期个人成绩第1名;被评为“2015级军训技能训练先进个人“2015级军训课实习先进个人中国矿 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班集体被评为“2015年度军事技能训练先进班集体、第二期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和谐校园、阳光心灵主题班会校级优 秀奖、校优秀团支部

董浩浩

1.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班长研修班优秀班长
   2.
班级在院运动会获得第7

李士庆

班级氛围良好,组织大家参加志愿活动;获新生篮球赛第2名,节目第3名。

赵璇琦

班级荣获班级嘉年华二等奖,新生篮球赛第四名,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两次。个人成绩在全院前5%,曾多次获得数学建模等各项比赛奖项,所写文章曾登两次上校报等。

牛勇

先后荣获校军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等各类荣誉,获得月综流动红旗。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高数均分82.04,全校第一。

单幼邻

开学担任班级军训临时负责人,
班级获先进班集体,个人获先进个人。
后经票选当选班长,多次组织主题班会及班级活动,获得多项荣誉,在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以优秀结业,被评为校优秀团员。

曾麒渝

带领班级荣获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称号和两次校流动红旗及奖金700元:
通过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的考核;
带领班级的大一上期的平均加权位于年级第6
荣获院级优秀团员称号。

韩若冰

荣获学校第二期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等荣誉。取得校主题团日活动,心理日志等各种奖项。积极参与党课、班长研修班学习,在军训、军事实习中获先进个人。

高飞翔

截至目前班级共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4次;班级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信电学院信电之星优秀团支部等称号。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等称号。

赵泽誉

该同学完成中党学业,获校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建设学风,平均晚自习出勤率为93.1%,共获优良学风流动红旗3,在校班长研修班中,获优秀结业成绩,获院运会精神文明班级

姚宏亮

以服务与管理带领班级,与班级同学共进退,带领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集体,话剧表演一等奖,四次流动红旗,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且成绩优良率达89%以上。

乔妍

该同学认真负责,乐观向上。班级学风优良,曾获第三期优良学风班、先进班级体等的称号。班级凝聚力强,同学全面发展,在主题班会、话剧比赛、运动会上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邱彦靓

大一上学期全班25名同学加权平均分都在70以上,21名同学为75+16名同学是80+,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称号。获得班级嘉年华话剧比赛荣获三等奖,心理日志评比优秀奖等。

曾文涛

班级成绩在学院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风优良红旗,评为了中国矿业大学优良学风班级,举办元旦游艺宫、残疾儿童志愿者活动等,获校级优秀团支部、先进班级体、活力班级体等。

王鑫

积极分子
军训负责人
军训先进个人
地质15-11班班长
五一建模成功参赛奖
资源学院女生部干事
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学习通过
带领班级获得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并总分排名全校第二

武赟

地质15-10班班长
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48/353
积极分子
和班级一起努力在新生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和大家一起努力获得了5月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
获得矿大力学竞赛三等奖

安邦

入党积极分子;
大学生班长研修班资源学院负责人;
军训先进个人;
院学生会干事;
地质类15-04班班长;
我班获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奖;
我班一二九活动被评为校级三等奖;
我班获院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我班院各活动分别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我班期末加权平均分全年级第三;

胡志伟

大一期间,积极带领班级同学进行班风、学风建设。学习上,上学期班级加权平均分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生活中,多次获得化工学院自管会流动红旗。

蔡尚跃

个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践行部干事;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班级:校级优秀团支部;获得第三期优良学风建设三月份流动红旗;上半学年全班挂科数仅5门。

李硕

大一学年任班长,军训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后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获武装部征兵口号比赛校三等奖.化工学院三行诗比赛二等奖.下学期我班获班级风采展第三名,个人获优秀个人奖.

陈纪翰

班级: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爱心班级三等奖。成绩在2015     16个行政班级内加权平均分第一。
个人:1.2016五四评优化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
化工学院班级风采展大赛”“优秀个人奖
   3.
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学员。

黄鹏飞

1.模范带头作用,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校运会方阵,广播操等活动,志愿时长20多小时;2.参加五一建模,成语大赛等获得名次;3.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4.工作认真,班级新生篮球赛第四,辩论赛第一,运动会第三。

谢其国

入党积极分子,院级优秀团员,获院英语嘉年华第一名,运动会跳远第三名等
参加院辩论赛班级赛获亚军,篮球赛季军。班级连续院级流动红旗第一名,获
心理教育活动三等奖等。

张书航

班级荣誉:2015级学生军训先进班集体
   2015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校级一等奖
成绩:第一学期专业排名第七名
个人主要荣誉:2015-2016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第三届思维周活动一等奖

柯志棋

1、军训期间担任临时负责人;
   2
、学习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同学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
   3
、积极向辅导员班主任反馈班级事务,成为班级和老师之间联系的桥梁;
   4
、获得2015-2016学年度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
、积极申请加入共产党,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6
、通过班长研修班的考核。

林家伟

江苏省十三届五一建模联赛三等奖
   2015-2016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5-2016
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校级优秀军事征文比赛二等奖
化工学院班级风采展优秀个人
大一上学期加权成绩专业11
入党积极分子

赵新颜

环境3班曾多次获得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班级获得院篮球赛二等奖、班级获得院辩论赛二等奖、主题班会一等奖、环测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二等奖、环测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长、军事训练先进个人、青马中级班组长

徐诗豪

大一上学期专业排名前5%、获学院学风建设之星(班长)和优秀班长称号、带领班级取得15级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学院优秀班级评选一等奖、校优良学风班级评选小红旗、五四评选优秀团日活动、院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及男子团体第四名等荣誉。

王立鹏

大一获优秀共青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大一上学期成绩进入专业前10%,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中级党课考试。多次参加校级朗诵比赛并获奖,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并获二等奖。并多次参与文艺演出。

高豪

1.参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参加卓越青年学院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并成功结业;

3.带领同学多次荣获院级活动的奖项;

杨航

班 级体校级优秀团支部;三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优良学风班;院学风建设二等奖;院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迎元旦,主题游艺宫三等 奖;中国矿业大学共读一本书三等奖个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省级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校卓越青年学   院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优秀奖;所在宿舍获得环测学院优秀宿舍称号

田阳

大一作为班长,带领班级同学获得129风采展示三等奖,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二等奖,学风建设流动红旗,新生篮球赛三等奖,心理主题班会二等奖等奖项,组织过多次班级社团活动,个人在多项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中获奖。

封雨捷

作为班级的班长,工作负责认真,能够切实地考虑到班级同学的利益,为班级同学着想。能够考虑到每个同学的个性与特征,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与同学和睦相处,能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庭松

中国矿业大学20165月优良学风流动红旗
   2015
年度电力学院优秀志愿者班级
青春校园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电力学院感恩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电力学院新生篮球赛三等奖

赵旭

在大一上学期期中考试中班级平均成绩全校第二,全院第一。同时带领班级参加美化校园志愿活动和币来币去活动,在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获团体体操一等奖,院运会风采展示第一,团体成绩第二电力杯篮球赛全院第三。

马元君

军训期间带领班级同学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在校级评选班徽班旗活动获得校级一等奖
在学院运动会带领班级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个人2016年在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积极组织班会、晚自习等。

王诗童

思 想上积极进取,理想信念坚定,已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位列专业22名(22/250);工作上尽职尽责,担任班长期间,注 重学风建设和班级发展,带领班级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获校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二等奖,屡获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生活上乐于助人,尊师敬长,受到大家的   一致好评,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侯宁芳

担任材料15-2班班长,加入院辩论队、学生会宣传部、礼仪队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带领班级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获院新生辩论赛一等奖、院篮球赛一等奖,总体学习成绩优良。

陈聪

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与同学和谐相处,尽力解决同学的问题,关心班级事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随时为班级事务尽自己的一份力。

刘衡于

作为班长带领物理15-2班拼搏争先,院新生篮球赛全院第一,大一第一学期成绩专业排名第1,挂科率全年级最低。个人勤学善用,专业前茅,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

李天峰

任班长一年期间,充分履行班长职责,创建优化个体,量化管理机制,积极将班级建设成学习型、生活型、创新型班级。一年以来班级同学活动积极,学习努力,班级学风良好。

陈平

1,荣获2015年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优秀班长称号。
   2
,在上学期专业课取得年级第九名。
   3
,在电工考试讲座中担任主讲人。
   4
,参加主任杯篮球比赛,并随队获得冠军。
   5
,参加恩智浦智能小车竞赛,并成功通过校赛,晋级省赛。

董佳伟

1. 一年的工作中带领班级共取得两次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
   2.
一年中坚持晚自习制度和考前优生讲课自习。
   3.
在院运会中班级共同努力,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4.
在班级风采大赛中为班级制作宣传视频,最终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5.
在心理剧比赛中,班级作品《信》取得了学院第二名,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6.
注重班级凝聚力建设,为每个人过生日、节日送惊喜等。

庄辛伟

1、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帮助老师、学长迎接新生。
   2
、 军训期间,荣当我班的临时负责人,协助老师教官组织我班同学进行军训。会操时,帮助老师带领学员同学带队到二运参加会操。
   3
、 军训结束,组织班委竞选并全票当选计算机15-02班班长。
   4
、 在第二期的我校优良学风班的评比中,带领我班取得全校的第二的好成绩。
   5
、 组织我班在教五东边大草坪举行了主题班会,会前并组织了班委进行物品采购。

左阳

班级上学期平均成绩83.88,在年级名列第一。连续5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班级还获得院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二等奖,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

宣华明

班级建设成果突出,班级成绩在专业十个班中名列第一,获两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并被评为第二期优良学风班。此外,还获得院运会道德风尚奖、一二九合唱比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刘江

班级获得3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个人在第四期大学生班长研修班中考评优秀,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获校新生篮球赛第二名。

刘伯尧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充分调动班委积极性,为实现班级进步不断努力;营造和谐如家班级环境,提高大家的凝聚力。班级获得第二期优良学风班等诸多奖项。

刘高

上学期成绩专业排名前3%,国旗班预备役成员,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立项2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院优秀共青团员创新创意校园行制作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房跃

军训期间被评为校级军训先进个人,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在班级原班长转专业后,勇担班长职责。之后,班级每月均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个人被评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徐晓杰

团结同学,真诚相助,营造和谐温馨的班级环境,班级3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运会三等奖、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三等奖等奖项,个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康阔

班级获得2次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获得院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个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获校体育大会二十人二十一足第一名、商业模拟挑战赛三等奖等奖项。

刘帅

带领班级在学院组织的高数活动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并带领班级在第一学期末获得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期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个人被评为校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刘东梅

认真开展学风建设,班级上学期平均成绩83.34,位列年级前列。班级2次获得优良学风流动红旗,先后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三等奖、一二九合唱三等奖等奖项。

张思雨

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在校瞬间乐队担任鼓手,多次参与校院级晚会演出。集体荣誉强,关心体贴同学,班级获得军训先进班集体、院运会道德风尚奖、一二九合唱三等奖等奖项。

胡新瑞

1.大一带领班级获得多个校级,院级荣誉,如校班服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并获得卓越青年学院优秀班长称号。

2.热爱公益,加入文法青协实践部,带领团队获得校公益项目设计大赛一等奖。

刘灿

1.认真负责,班级整体成绩在15级同专业的班级中较为突出,年级百分之30的同学将近二分之一。
   2.
获得班级风采展示获得第三名等等的好成绩。并且最终获得了优秀共建班级,本人获得优秀共建负责人的称号
   3.
多次组织班级聚餐等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感情。

夏一杰

本人自成为班长以来,恪尽职守,至今共召开班会十余次;创新管理方式,采用班级考核分制度,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带领所在班级获得第二期优良学风班优秀团支部等荣誉。

关子睿

以 河北省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音乐学专业;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组织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获得团体奖和道德风尚奖;带领同学积极学习,在第三期优良学风班评   选中获得2次流动红旗;在2016年五四团评中获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奖;参与2016年音乐系成立十周年汇报音乐会,并担任剧务导演。

李超然

本 人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被发展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卓越青年学院班长培训考核优秀;上第一学期个人成绩专业排名13/69,专业前5名我班占4名,专业前10名我班占6名;前后2次被评为流动红旗示范班。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班级获得院运会总分第1名,院心理剧比赛获得第3名,志愿活动6次。

刘家昕

担 任班长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生活中关爱同学;个人获得多次活动奖项,被评为“2015级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军事课实习先进个人等;组织班级参与各项活 动,获得主题班徽班服设计大赛二等奖,“荣获共读一本书活动二等奖,院运会道德风尚奖,获得1次流动红旗,十三院联办宿舍文化节一等奖第六届体育大会拔河三等奖等。

张芳胜

曾获院级军训先进个人等奖项,在班长研修班学习中被评为优秀班长,带领班级获得过爱心班会校级一等奖、班徽班旗班服比赛校级二等奖等奖项;鼓励同学发扬个性,找到自己在专业中的发展方向。

贾润月

班级:获评院级优秀班集体,校军事技能先进班集体。个人:获 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徐州市军事技能比赛第一名,荣获大学生勇闯天涯皖苏北赛区冠军并进入全国大学生勇闯天涯总决赛挑战未登峰第二名,荣获全国三走户外团队挑战赛南区第三名并进入全国总决赛。积极参加学校 组 织的2015年寒假军事社会实践服务,并获得先进个人。

王子豪

我 对班级最大的贡献在于创立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班规,并且将孙越崎1502班这个集体凝聚了起来。首先,规定所有人无特殊事情晚上必须来上晚自习,并且规 定了请假限度,每人每周可以无理由请假一次。实行手机袋点名的方法,上课前先上交手机,每个人对应一个小袋子,通过审查手机袋来进行点名,一方面提高了点   名的效率,另一方面可以督促同学们交手机,提高上课效率。实行宿舍卫生抽查,班委会不定时的去宿舍检查卫生,如果卫生不合格,会督促同学整理。其次,我还 在这两个学期组织了一系列集体活动。如:爬山,集体游戏,聚餐,撕名牌。通过这些活动,是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使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得到提高。

李国言

本人在上学期成绩评定中获专业第七名;获得学院学习成就奖学金;作为负责人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国家级)、暑期实践项目(首批);组织参与一二九团 日活动(并获第二名)、保卫处119消防活动、留学生讲坛;参加第四期班长研修班并获证书;在第二期学风建设中获两次流动红旗,第三期学风建设中获一次流 动红旗;班级成绩居学院第一,专业前十名我班占6名。

赵帅

2015-2016年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5
年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文明之星
   2015-2016
年担任辅导员助理,专业负责人,班长职务

李玮璐

2015-2016年度担任班长职务
   2015-2016
年度所在班级获得院十大优秀班集体称号并多次在学校
学院举办活动中获奖
代表学院获得校文明礼仪之星三等奖

张晓燕

自入学以来个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担任院卓越青年班负责人获优秀学员;组织班级荣获:班徽班旗班服设计三等奖、优秀班集体、十大特色活动、院优秀团支部。

王茹刚

在任期间,兢兢业业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获得过十大文明礼仪之星,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班级体上,鼓励大家多多参加社会集体活动。率领班级获得过十大优秀文明班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