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留学  留学前沿  招生资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亚洲10强大学之一,也是世界百强大学中最年轻的大学之一,2014年英国QS世界著名高校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位列第39位。其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是新加坡领先的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支持国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赴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学位(MPA)。

一、项目简介

1.入学时间:2015727

2.留学专业:公共管理

3.入学条件:具有学士学位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外语达到南洋理工大学的入学要求。

4.留学期限:12个月

5.授课语言:英语

6.被南洋理工大学录取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评审的人员,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奖学金生活费、学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

申请相关信息请参附件及外方网站:http://www.mpa.ntu.edu.sg

二、申报流程

申请者须先向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提交报名申请,并在2015320日前获得外方录取通知书后,于320-45日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申请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关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的时间、方式及相关信息请参阅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及综合项目专栏”中公布的《2015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专栏》,具体要求以项目专栏中公布信息为准。

三、联系方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

联系人:Ms. YEW Siew Peng

电话:(65)67906225          传真:(65)67917180

电子邮件:aspyew@ntu.edu.sg  或  NCPA-DP@ntu.edu.sg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部

联系人:徐一平

电话:010-66093960;     传真:010-66093954

电子邮件:ypxu@csc.edu.cn

 

 

附件: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