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通2021年暑假学生资助热线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815

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有关“确保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按照学校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经济困难,我校继续开通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接受国家资助政策、学校的资助政策咨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7月19日起开通2021年暑假学生资助热线。

资助热线0516-83590187

咨询时间8:30-17:30(7月19日-8月30日)

咨询内容高等教育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园地、生源地)、入学前中后期资助体系、新生“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

还可通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邮箱、新媒体平台了解更多相关学生资助政策。

中心网站:http://zzglzx.cumt.edu.cn/

资助邮箱:zzglzx@cumt.edu.cn

微信公众平台:矿大资助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5日